​Google 大幅改善相機 App 將加入外掛濾鏡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4-04-02 09:01 | Apps
Sony Xperia 手機的相機 App 容許用戶添加新特效功能,似乎 Google 有意將這功能收為己用,納入成為 Android 相機的基本功能。友站 Engadget 收到料,指 Google 將會大幅改善相機 App,用戶用 Android 手機影相將會更方便好玩。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02/176350/uniqlo_1_4430_2b256378928f22905e9ce738e33b5db5.jpg

新版相機 App 將會有全新用戶介面,人像攝影會加入模糊背景功能,全景相片和 Photo Sphere 模式都會有所改善。至於另一為人詬病的取景問題亦會獲得解決,拍攝時螢幕將能夠顯示相片全部,以後相片邊緣不會再出現拍攝時螢幕看不見的景物。

另外 Google 亦會將相機 App 設計成開放式,容許安裝第三方開發者的濾鏡或特效,就好似 Nokia 的 Refocus、Sony Xperia 的 AR Effects 和 HTC One M8 一樣。據悉 Google 將會把相機 App 放在 Google Play 供用戶下載使用,Android 4.4 或以上系統手機用戶無需等待廠方 OTA 升級都可以玩得到。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