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WhatsApp 變手機?暫時 No Way

虎仔 / 馬日山 2014-10-30 00:48 | Apps
今年 2 月,WhatsApp 曾經宣佈會在第二季推出語音服務 (當電話咁打) ;可惜現在已經是第四季,語音服務仍然未見影蹤。日前其 CEO Jan Koum 透露,WhatsApp 的語音服務預計要明年首季才有望推出。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0/30/199709/uniqlo_1_4430_abb83fc7ed972efc740f7316b08ee8c5.jpg

在 Code/Mobile 會議期間,WhatsApp CEO Jan Koum 表示開發團隊面對一些技術障礙,需要時先排除才可以推出語音服務,當中一個問題是 WhatsApp App 在部分手機上沒有取得收音咪的使用權限。Koum 解釋和母公司 Facebook 擁有具語音功能的 Messenger 無關;他指出 Messenger 可以在電腦和流動平台使用,但 WhatsApp 則只限於流動裝置。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