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WhatsApp 講電話! 語音通話介面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4-12-25 05:23 | Apps
要數香港最多人使用的即時訊息工具相信非 WhatsApp 莫屬,接近一年前 WhatsApp 曾經表示會為軟件加入語音通話功能,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日前有網站從 WhatsApp 官網找到了相信是最新版 WhatsApp 的資料和通話介面截圖。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2/25/200458/uniqlo_1_4430_b33fd81c76e62c1755c1aa8f4e482bb4.jpeg

從圖片可見,WhatsApp 的語音通話功能十分簡單,除了撥打和接聽,亦支援常見的 Speaker Phone、靜音、連接至藍牙裝置和預設訊息發送功能。根據網站找到的資料,WhatsApp 還可能為用戶帶來通話錄音功能。

暫時還未清楚 WhatsApp 最後會推出帶有什麼功能的版本,亦未有推出時間表。如果依據年初時的進度,WhatsApp 期望在今年推出語音功能,即是說要趕在未來數天更新,不過難度似乎非常高。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