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Android 推更新 加入 Google Drive 備份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5-04-20 08:07 | Apps
對經常更換新手機的網友,將 WhatsApp 備份和回復相信已經習以為常。在最新版 v2.12.45 的 WhatsApp 內,Android 用戶將會獲得新的備份方法。WhatsApp 將會首次加入 Google Drive 備份功能,將對話和相片儲存到 Google 雲端伺服器。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4/20/201702/uniqlo_1_4430_730f74f8707baf6c3e3bb4b76707c176.jpeg

現時備份到手機記憶卡的方式仍然維持,只是提供多一個途徑。更新後,在 Settings > Chat Settings > Chat Backup 就會見到全新的備份設定。用戶可以選擇每天、每週或每月備份一次;用戶亦可以選擇備份至哪個 Google 帳號和僅僅在 Wi-Fi 環境下才備份。

備份的數據會儲存在 Google Drive 的隱藏資料夾內,而且只有通話內容和相片會被備份,短片是不會備份的。這個最新版的 WhatsApp for Android 暫時只在 apkmirror 網站現身,如果網友有懷疑的話,還是等待官網或 Google Play 的更新。

WhatsApp for Android v2.12.45

下載:apkmirror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