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推新軟件 Android 手機變電腦腱盤 Mouse

虎仔 / 馬日山 2015-06-27 23:09 | Apps
市面越來越多採用 Windows 系統的小型平板或微型電腦,早前版主介紹過的 Lenovo Ideacenter Stick 300 HDMI PC 棒亦是其中之一。如果你只需要偶爾輸入文字,又不想特別購買無線鍵盤,Intel 可以幫到你。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6/27/202504/uniqlo_1_4430_2c8e50acc3ac9e6a3fcf09e0e90bab2a.jpg

Intel 日前推出了 Android 軟件 Intel Remote Keyboard,顧名思義這是一個無線鍵盤軟件。安裝後,Android 手機就可以變身無線鍵盤加觸控板。Intel Remote Keyboard 本身免費,用戶只要安裝對應的 PC companion 軟件,並且在同一個 Wi-Fi 網絡環境下即可使用。現時軟件對應 Windows 7 或 8 系統。

連接後,Android 手機螢幕會出現一個完整的 Windows 鍵盤,有齊 Windows 鍵、箭嘴和 Esc 鍵;空白位置是 Trackpad,一隻手指點擊等於 Mouse 左 Click,兩隻手指點擊則是右 Click,右邊還有 Scroll Bar 方便用戶瀏覽網頁時使用。

Intel Remote Keyboard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