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影片特效!Prisma for Android 月底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2 11:42 | Apps
備受 iPhone 用戶熱捧的相片特效軟件 Prisma,早前開發商宣佈將會在今個月內推出 Android 版本,而且還確認將會在稍後時間加入影片特效功能。Prisma 在 iOS 的 App Store 推出約一個月,內置的人工智能演算法可以令相片變成藝術品,受不少 iPhone 用戶歡迎。

0722-1bFB.jpg

很多 iPhone 用戶在 Facebook 分享作品,令不少 Android 手機用戶非常「葡萄」。儘管 Prisma 所採用的屬於開源的人工智能演算法,然而它需要強勁的處理器配合,Prisma 的開發團隊特別針對智能手機的處理器進行調整,令用戶在手機都可以將相片變成水彩畫、漫畫、Pop-Art 等不同效果。



Plasma 推出至今深受歡迎,更僅次於 Snapchat 和 Instagram,成為美國 App Store最受歡迎的相片和影片類別免費軟件第三位。開發團隊早前曾短暫開放下載 Android 的 Beta 版,現在已經停止提供。距離 7 月完結約有一星期左右,相信很快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又會再被 Plasma 洗版。

0722-1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