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旅遊最強利器!HERE 地圖改名加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8 06:00 | Apps
相信絕大部份手機用戶,在搜尋地址和位置資料時,都會採用 Google Maps。其實由 Nokia 開發,早前被三大德國車廠組成財團收購的 HERE 地圖亦是一個不俗的選擇。版主虎仔認為,HERE 地圖在出門旅遊公幹,尤其往歐洲時更是地圖的首選,最大原因是 HERE 地圖可以事先下載目的地的地圖,並且以離線方式使用,比起 Google 地圖存取更加方便。

0728-4aFB.jpg

昨日 HERE 宣佈將軟件名字改為 HERE WeGo,希望改名後名字更加容易辨認,同時亦突顯軟件除了地圖之外,還能夠讓用戶規劃行情,以最短時間到達目的地。在更改名字之外,HERE WeGo 亦添加了新功能。全新的「Where to?」讓用戶直接輸入目的地地址,然後按需要選擇不同的到達方式,例如步行、踩單車、駕車或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用戶無需再在地圖點擊,使用起來更加直接。



同時 HERE WeGo 亦新增 Car2Go 汽車共乘和的士收費資料,用戶可以事先估計前往目的地的車費和等候時間,以消費金額和時間衡量不同的交通選擇

HERE WeGo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