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8 令 Samsung Gear VR 功能火速提升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6 09:39 | Apps
香港消費者自掏腰包購買 Samsung Gear VR 眼罩的相信不多,但不少擁有者都是在買機時獲贈(或硬食)。現時 Gear VR 用戶無法使用 Google Cardboard Apps 和遊戲,令到用法有限制。如果不想 Gear VR 放在家中封塵,或者可以考慮付 HK$8 令它的功能馬上提升。

0816-5bFB.jpg

開發商 Hecorat 早前在 Google Play Store 發表了全新 App「Use Cardboard apps for Gear VR」,安裝後將 Galaxy 手機插入 Gear VR,就會將原本自動啟動的 Oculus App 關掉,用戶就可以打開 Google 的 Cardboard App 或其他兼容 Cardboard 的 Apps 和遊戲。

0816-5a.jpg

其實同樣由 Hecorat 開發的 EZ Package Disabler 亦可以達到相同目的,不過新 App 使用起來則更加方便直接。安裝後用戶可以選擇 Gear VR 還是 Cardboard 模式,換句話說就是 Oculus App 是否自動啟動。選擇 Cardboard 模式,用戶就可以享受 Google Cardboard 大量 Apps 或觀看支援的 YouTube 影片。

Use Cardboard apps for Gear VR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HK$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