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Android 更新  數據節省 + 智能檔案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8 08:47 | Apps
相信不少 Android 用戶都在使用 Chrome 瀏覽器,Google 日前宣佈 Android 版的 Chrome 將有大幅度更新。首先 Chrome for Android 會仿效 Opera,提供影片壓縮功能,開發團隊表示更新後,MP4 影片的壓縮率可高達 67%,大幅減少流動數據的使用量。

0928-5aFB.jpg

除了壓縮影片,在讀取網頁封面亦能做到節省數據。之前在印尼、印度和巴西進行測試的 Google Web Light 網頁優化功能,將會隨同新版 Chrome for Android 全面開放予所有用戶,團隊表示該功能可以令載入網頁快 4 倍,同時減少 80% 數據使用。瀏覽器會在數據傳送緩慢時,將網頁載入過程優化,連打開網頁的時間縮短。

0928-5b.jpg

此外,Chrome for Android Beta 版亦提供全新離線下載功能,用戶可以將圖像、影片和整個網頁下載,在接收環境欠佳時會自動暫停,並且在訊號恢復後繼續下載。下載的內容可以在 Chrome 的下載菜單內找到。Google Now 一向會因應用戶的興趣和喜好,提供適切的內容建議,這功能亦會加入到 Chrome 瀏覽器,在稍後推出的 v54 版本,將會見到 Chrome 向用戶建議的內容。

0928-5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