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新興市場 Facebook Messenger Lite 版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04 08:31 | Apps
如果不是 Facebook App 不再讓用戶讀取收件匣的 PM 訊息,相信很多網友都不情願安裝「大食」的 Messenger App。不過對於發展中國家而言,縱使用戶願意安裝 Messenger 以保持和外界的通訊無阻,但落後的手機和差勁的網絡連接卻造成了障礙,於是 Facebook 再次為新興市場推出 Lite 版軟件。

1004-3aFB.jpg

昨日 Facebook 宣佈將會為新興市場推出 Messenger Lite 軟件,提供普通版 Messenger 的核心功能,並就性能一般的 Android 手機和比正常慢的網速作出針對性的調節。首先 Messenger Lite 只需 10MB 左右,減少下載所需的數據,功能方面則包括收發文字訊息、圖片和連結,亦可以接收對方發送的貼紙。和 Facebook Lite 一樣,Messenger Lite 的 Icon 亦由藍色換上白色以資識別。

1004-3b.jpg

有使用過 Facebook Lite 的網友都表示比普通 Facebook App 更加慳電,未知 Messenger Lite 是否擁有同一效果。可惜的是,Messenger Lite 暫時只對肯亞、突尼西亞、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和委內瑞拉 5 個國家開放,其他新興市場的國家則會在未來數月內推出。網友要試用的話,或者要靠 Side-load APK 檔案了。

資料來源:mashable

按這裡下載:APK Mirro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