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視像通話  WhatsApp 功能越出越多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6 11:07 | Apps
由收發短訊為用戶慳返逐條計的 SMS 短訊錢,到後來陸續加入 Send 相 Send 短片,然後不斷進化增加藍色剔剔、煩到爆炸的語音留言,又添加語音通話功能,似乎 WhatsApp 在 Facebook 收購之後,功能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最新加入的功能就是視像通話。

1026-2aFB.jpg

WhatsApp 日前為部份使用 Beta 版的 Android 用戶,開通 Video Call 視像通話功能。用戶只要雙方都採用最新的 Beta 版,點擊通話 Icon 後就會出現 Video Call 選項,由於功能尚在測試階段,穩定性只屬一般。今個月初,有 Windows Phone 用戶曾經表示見到 Video Call 功能,如今官方在 Android 開始測試,預計稍後正式推出時,iOS 版本亦可以用到。

1026-2b.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