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離線觀看   Netflix 搭車煲劇更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1 08:28 | Apps
每個月 HK$70 左右的代價,就可以觀看正版的美劇、日劇、動畫和綜藝節目,相信不少網友都願意負擔。偏偏 Netflix 並不提供手機離線觀看功能,想搭車時煲劇就要耗費大量流動數據,昨日 Netflix 宣佈推出下載和離線觀看功能,是 Netflix 用戶的好消息。

1201-2bFB.jpg

用戶只需在 Wi-Fi 環境下點擊下載 Icon,就可以留待在稍後離線觀看。Netflix 表示不少劇集和電影內容,例如《Orange is The New Black》、《Nacros and The Crown》等都可以使用下載功能,亦意味著下載功能並非適用於所有影片。新功能可在 Android 和 iOS 的手機和平板 Netflix App 找到,用戶需要先更新才能使用下載功能。

1201-2a.jpg

來源:Netflix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