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換新機!WhatsApp 淘汰多款舊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5 09:40 | Apps
相信很多會睇 ePrice HK 的網友,都有不時更換新手機的習慣,不過事實上並非所有人都能夠年年換機,有些人甚至已經使用同一款手機好幾年時間。部份長者和小孩,家人都會給他們一部舊手機作「打出打入」或收發 WhatsApp 訊息,不過正正是因為 WhatsApp,這些人可能要被逼在明年初換新機。

1205-3aFB.jpg

全球有超過 10 億用戶,使用人數最多的即時通訊軟件 WhatsApp 日前宣佈,在今年年底起,將會停止支持 Android 2.1、2.2、Windows Phone 7 和 iOS 6 或以下系統的裝置。當中 iPhone 3GS 至今依然有不少人使用,相信受影響的人數最多。到了明年 6 月,就連 BlackBerry OS、BlackBerry 10、Nokia S40 和 Nokia Symbian S60 都會加入被淘汰的行列。

1205-3b.jpg

在 2009 年推出的 WhatsApp,其發言人表示儘管上述系統是他們發展的重要一頁,但這些舊系統的能力已經無法配合軟件的未來發展。他們要將目光放在下一個七年,並將心機放在大部份人使用的平台之上。WhatsApp 呼籲還在使用舊系統的用戶盡快升級,不過並非所有手機都可以升級,意味著這些用戶為了繼續使用 WhatsApp 而需要更換新手機。

來源:dailymai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