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 50 人同時連線!Messenger 開通群組視像通話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1 11:16 | Apps
近年 Facebook 銳意加入很多影片元素,無論是 Facebook 的影片播放還是 Live 直播功能,就連旗下的即時通訊軟件 Messenger 亦增加視像聊天功能。臨近年尾,Messenger 的視像通話亦再度強化,日前新增讓最多 50 人同時參予的群組視像通話功能。

1221-1aFB.jpg

Facebook Messenger 的視像通話功能已經推出了年半,不過新增的群組視像通話功能則比 Skype 和 Google Hangouts 更強,因為能夠 6 人同時視像聊天,其餘 44 人雖然不能出境,但就可以透過語音同時參予對話,所有參予者都可以發出貼紙、Emoji、GIF 動圖,令群組聊天更富趣味。

 


群組視像通話功能由即日起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出,用戶需要更新他們的手機 App 就可以使用。

資料來源:Face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