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新功能!WhatsApp 分享位置資訊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31 08:53 | Apps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無論是活躍使用人數還是提供的功能,WhatsApp 都在積極增長。根據外國最新的報導,在最新的 Beta 版,WhatsApp 將會推出實時地理位置分享功能,容許用戶在群組內將自己的位置跟其他成員分享。

0131-3cFB.jpg

功能出現於 IOS 版 2.17.3.28 和 Android 版 2.16.399 Beta,對於經常遲到放飛機的朋友,可以在群組內要求大家分享位置資訊,屆時就知道對方會否出席,或者會在甚麼時候才抵達。對於有小朋友的家長或經常「關注」伴侶去向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無時無刻知道對方的位置。根據流出的截圖,位置分享功能為預設關閉,用戶需要自行打開。

0131-3a.jpg

現時 iOS 和 Android 都有類似的功能,但 WhatsApp 則是跨平台的通訊軟件,並且有大量用戶使用,預計可以彌補各個平台的不足,暫時未知道功能會在什麼時候引進到正式版,開放予所有用戶使用。

0131-3b.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