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 Snapchat?WhatsApp 加入 Stories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5 10:10 | Apps
外國的年輕網民對 Facebook 已經不感興趣,他們改用 Snapchat 分享,其中一個 Snapchat 最受歡迎的功能相信是「Stories」,讓用戶可以自拍和上載一段短片,分享自己的生活見聞,由於 Stories 大受歡迎,很快就被 Instagram 和 Facebook「抄考」。不過很快,就連 WhatsApp 亦會跟風。

0215-1bFB.jpg

根據關注 WhatsApp 發展動向的 Twitter 帳號 @WABetaInfo 取得的資料,在最新 iOS 的 Beta 版本,WhatsApp 加入了類似 Stories 的新功能。暫時還未知道 WhatsApp 的 Stories 是否需要連接用戶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還是獨立拍攝一條 WhatsApp 專用的影片。Stories 的影片是否全面公開,還是只有個別的聯絡人才可以看到,現在亦不清楚。

0215-1a.jpg

從 @WABetaInfo 上載的截圖,透過這方法分享的相片和影片,將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用戶似乎亦可以就此進行私隱設定。至於 WhatsApp 最後會否將功能納入正式版,什麼時候正式推出,就要留待 WhatsApp 公佈。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