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再進化,Google Photo 新增自動白平衡機能

Keith Yim 2017-03-07 17:31 | Apps
Google Photo/ Google 相簿是很多人愛用的免費雲端相片管理工具,而它不只能讓你無限量的儲存最大 1600 萬像素照片和 1080p 的影片,同時也有快速搜尋照片、製作拼貼照片以及 GIF 檔案等多樣化的功能。而現在 Google Photo 則是再度新增了自動白平衡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快速修正照片的白平衡設定。

googlePhoto-fb.jpg
google01.jpg
▲ 左邊原圖,右邊則是透過 Google Photo 白平衡功能修正之後的照片。

Google Photo 將會先行針對 Android 以及網頁版本增加全新的修圖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在 Google Photo 中選擇照片然後讓系統自動幫你調整白平衡。目前 Google Photo 提供的是全自動的白平衡估能,而若你不喜歡 Google Photo 目前的自動白平衡效果,那也可自行選擇你喜愛的相片色調風格,並且還能進一步的微調相片的色調或是亮度。

compare_480.gif

總之,Google Photo 除了能讓你無限量儲存最大 1600 萬畫素照片和 1080p 的影片,也一直有在持續新增實用的相片功能,不用用看真的是太可惜囉。

消息來源:Google 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