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即時翻譯等多項功能  Gboard 輸入法馬上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10 11:59 | Apps
對於經常需要輸入英文或其他外語的用戶來說,Google 的輸入法工具 Gboard 非常實用,剛剛 Google 為 Android 版釋出了版本 6.1 更新。當中最實用的可算是整合 Google Translate 翻譯功能,只要點擊翻譯 Icon,Gboard 就會實時自動翻譯文字,讓用戶可以和外籍朋友溝通無阻。

0310-1aFB.jpg

此外,Gboard 還在輸入中加入 emoji 和 GIF 建議,令文字或短訊更加生動有趣。當中 GIF 分享功能除了可以應用於 Google 自家的 Hangouts 和 Allo,亦同時支援 Facebook Messenger 和 Snapchat 等通訊軟件。其他在版本 6.1 更新的功能還包括使用更方便的語音輸入介面和輸入介面的自訂主題功能等。暫時上述更新只限 Android 版,iOS  用戶還要等等。

Gboard - the Google Keyboard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