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得就抄!FB Messenger 加入動態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10 12:03 | Apps
當見的軟件功能吸引用戶,Facebook 往往就會以抄襲的方式據為己有。眼見 Snapchat 的限時動態功能廣受歡迎,Facebook 首先照搬到旗下的 Instagram,然後再到 WhatsApp,昨日再引進到自家即時通訊軟件 Messenger。新功能還有它的特別稱呼:Messenger Day。

0310-2a.jpg

如果已經有使用過 Snapchat、Instagram 或 WhatsApp 的限時動態,Messenger Day 可謂如出一轍,用戶同樣可以設定臨時的相片或影片,然後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用戶亦可以隨時刪除或更換)。用戶將 Messenger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可以使用 Messenger Day,只需點擊 Inbox 內的 My Day,拍攝或選擇相片和影片,加入特效後就可以設定讓個別朋友或群組看到。

0310-2b.jpg

除了應用在限時動態,用戶亦可以將 Day 的影片和相片用於對話之內。Facebook 表示 Messenger Day 由即日起開始在 Android 和 iOS Apps 推出,更新後即可使用。

 


Messenger

下載:iOS / Android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