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蛇王隨時穿煲!Google Maps 新增實時位置分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3 11:03 | Apps
無論你係男定女,有冇「偷食」的習慣,相信都不想自己的行蹤被人知道。如果你身邊有操控狂的男女朋友或者需要帶著公司提供的手機,這單新聞你就要留意!因為 Google Maps 昨日正式推出了新功能,讓用戶將自己的位置以實時方式和他人分享。

0323-4bFB.jpg

在最新版的 Android 和 iOS 版 Google Maps,用戶只要選擇「Share Location」,再選擇要分享的對象和時限,對方就可以隨時知道你的即時位置。除了電話簿內的聯絡人,用戶亦可以透過連結將自己的位置與其他人分享,對方可以利用 Google Maps App、手機或電腦瀏覽器登入 Google Maps 觀看。

0323-4a.gif

雖然 Google Maps 的設計屬自願性質,亦可以自訂分享的時間,不過很多時我們都身不由己,例如遇到罔顧私隱會 Check 手機的另一半,或者隨時監控行蹤的上司,自己就要執生了。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