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免煩惱,Google Photos 新增影像穩定功能

Keith Yim 2017-04-16 17:06 | Apps
Google 相簿是一個能無限量儲存最大 1600 萬像素照片、1080p 影片的雲端相片管理工具,而且官方一直不斷在增加新功能,讓這個免費軟體的功能越來越豐富。而在今年 (2017) 3 月釋出自動白平衡功能之後,Google 相簿在日前的更新中又新增了一項很實用的影像穩定機能,可以讓原本很晃動的影片內容變成更加穩定。

Screenshot_20170414-111507.pngScreenshot_20170414-111520.png

現在不少智慧型手機有主打錄影防手震機能,但各家產品的效果不一,而且也不是每一款手機都能讓人滿意的錄影防手震效果。而若你是屬於錄影時很容易手抖的人,然後自己的手機也沒有出色的防手震效果,那其實不一定要換手機才能解決錄影手抖的困擾,直接在 Google 相簿中點選全新的「穩定」機能就可以了。

至於 Google 相簿的穩定機能表現如何?就用下面的兩段影片來給大家評斷一下吧。

以下先來看看沒有套用 Google 相簿穩定機能的影片


▲ 此影片來自於 Android Police

接著來看看套用 Google 相簿穩定機能之後的影片,相信大家看完這兩段影片應該可以能看出兩者之間的差別吧?


▲ 此影片來自於 Android Police

雖然選擇要套用 Google 相簿的穩定機能之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完成,而且不一定每一種內容的影片都能提供完美的影像穩定效果。但對於一款免費軟體來說,Google 相簿的穩定功能已經很不錯了,大家有興趣話趕快確認一下自己的 Google 相簿是否在更新之後新增穩定機能吧。

消息來源:Android 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