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用量 3.4 億分鐘!用戶 Like 爆 WhatsApp 視像通話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09 09:01 | Apps
還記得大約 6 個月前,WhatsApp 剛剛宣佈推出 Video Call 視像通話功能嗎?當時不少網民都認為 WhatsApp 反應太慢,應該無法從 FaceTime、Google Hangouts、Skype 等視像通訊軟件中槍到市場。結果卻有點出人意料,日前 WhatsApp 公佈了 Video Call 視像通話的使用數字。

0509-2aFB.jpg

WhatsApp 表示他們的 12 億用戶每日花在視像通話的時間多達 3.4 億分鐘,視像通話次數 5,500 萬次。在去年發表 Video Call 視像通話時,WhatsApp 解釋為何要這麼久才推出功能,原因之一是要令使用低階手機和連線速度緩慢的用戶,都能夠使用視像通話,結果現在這功能於巴西和印度等地,協助 WhatsApp 取得大量用戶。

0509-2b.jpg

WhatsApp 除了公佈驕人的使用數字,同時亦宣佈 Android 版作出更新,讓用戶更容易使用視像通話功能,更新後用戶可以直接點擊 Icon 就能開始視像通話。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