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可恥!Instagram 再抄 Snapchat Face Filter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7 10:22 | Apps
用無恥去形容 Facebook 其實絕不為過,旗下產品不斷抄襲對手的功能,當中 Snapchat 慘成抄襲對象,不斷將對方的賣點功能照搬。繼早前抄襲限時動態功能,現在就連 Snapchat 最受用戶歡迎的 Face Filters 都完全照搬,將功能帶到 Instagram。

0517-2aFB.jpg

在最新的版本 10.21,只要點擊按鈕就能啟動 Face Filter 模式,用戶可以選擇一系列圖案,在拍攝時實時加入。除了參考 Snapchat 的功能,就連 Face Filter 的動畫圖案都抄得徹底,例如拍攝時打開口會有特別的動畫出現,亦可以在 Instagram 見得到。新功能可以在拍攝硬照或影片時使用,亦能夠上載至 Your Story 和以訊息方式傳送。

 


Instagram 還推出「Rewind」倒播功能,就是將影片倒轉播放,而這功能亦是由 Snapchat 抄襲得來。

資料來源:Instagra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