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玩得!YouTube Live 直播全面開放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9 09:44 | Apps
現時網上直播的方法有好多,無論是 Facebook 還是 Instagram 都可以,不過兩者都無法為用戶像 YouTube 般帶來收入。要用手機或平板在 YouTube 進行直播,用戶的頻道需要有至少 1,000 名訂閱者(起初的要求是 1 萬訂閱者),現在 YouTube 則將 Live 直播功能全面開放。

0519-3bFB.jpg

YouTube 用戶現在只要利用手機 App,無論有幾多訂閱者,都可以進行直播。用戶在主畫面右下角可以見到全新的直播按鈕,點擊就可以將畫面直播出去。如果用戶有設定 Google Adsense,影片往後在重溫時還可以幫忙賺錢,所以直播有意思和精彩的畫面,可能是吸納觀眾成為訂閱者的方法。

0519-3a.jpg

不過要用到 YouTube Live 亦有一些條件,就是用戶的 YouTube 頻道需要經過認證,同時在過去 90 日內未有違反過 YouTube 的使用守則,導致禁止直播或其他臨時懲罰措施。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