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HJ兩Q」流出!WhatsApp 將推出訊息撤回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9 10:52 | Apps
還記得前陣子引來不少網民瘋傳和談論的「HJ2Q,賓周都損」事件嗎?一名小學生的爸爸在 WhatsApp 家長群組發錯訊息,被 Cap 圖上載後引發軒然大波。其實類似的事件過去多次出現,但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幸好 WhatsApp 將會推出訊息撤回功能。

0619-2aFB.jpg

根據追蹤 WhatsApp 動態的 WABetaInfo 報導,在 2.17.30 版本,WhatsApp 將會把實用的訊息撤回功能推出。不過 iOS 版本的 2.17.30 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但功能卻未有出現。有指 WhatsApp 是要等待 Android 版更新至 2.17.30 才把功能一併推出,現時 Android 的版本為 2.17.19。

根據 WABetaInfo 的說法,訊息撤回功能只適用於新發出的訊息,用戶無法把過去的訊息無法挽回。新功能讓用戶在短訊、影片、相片、Gif 圖片在發出後 5 分鐘內撤回,而且只限未被打開或讀取的訊息。所以就算撤回功能推出,發錯了的訊息還是有機會被對方讀取,恨錯難返。

資料來源:i4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