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貼 Telegram!WhatsApp 測試大檔案傳送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6 11:31 | Apps
你的 WhatsApp 可能每天都會收到朋友傳來的搞笑影片、聚會後的相片,甚至是無聊的長輩圖。未來 WhatsApp 甚至能夠接收公司客戶傳送的檔案,因為 WhatsApp 正在測試全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傳送和接收任何類型的檔案,究竟是為用戶帶來方便還是不便,看來還是因人而異。

0626-1aFB.jpg

現時另一即時通訊軟件 Telegram,已經容許用戶傳送任何類型的檔案,但 WhatsApp 可傳送的類型則非常有限,例如 Microsoft Office 的檔案和一些文書格式。不過 WhatsApp 有意仿效 Telegram,現在正向部份幸運的用戶開放大容量檔案傳輸功能,除了容許用戶傳送任何類型的檔案,檔案容量的限制亦有所放寬。

在網頁版可以發送最大 64MB,Android 和 iOS 則分別為 100MB 和 128MB 的檔案,不過這個檔案容量似乎仍然太小,或許 WhatsApp 在正式向所有用戶推出這功能是,有機會將之提高。檔案傳送功能屬 Server Side 更新,未能使用的用戶只有細心等待。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