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得就慳!用 Facebook 搵免費 Wi-Fi 慳流動數據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03 11:47 | Apps
沒有無限數據的手機用戶,每每要為每月可用的流動數據斤斤計較,免得到月尾要捱龜速上網。想慳得就慳,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免費的 Wi-Fi 熱點,最近 Facebook 就推出了全新的 Find Wi-Fi 功能,毋須多作解釋,就是讓用戶可以搜尋附近可用的免費 Wi-Fi 熱點。

0730-5aFB.jpg

原本只在個別國家進行初步試驗,日前 Facebook 決定將 Find Wi-Fi 功能正式全面推出予所有用戶。在 News Feed 的 More 內點擊 Find Wi-Fi 就可以使用,用戶能夠以列表或地圖方式尋找附近的 Wi-Fi 熱點。在 Facebook 出現的 Wi-Fi 熱點,通通都是商戶或店舖在 Facebook 上註冊登記,表示有提供 Wi-Fi 熱點。

這 Find Wi-Fi 功能在香港或許用不著,但在外地時則有助節省漫遊流動數據,Free Wi-Fi 在 Android 和 iOS 版上都有提供。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