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WhatsApp、Messenger 挑機!Amazon Anytime 多功能集一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7 11:32 | Apps
網友們使用得最多的即時通訊軟件,來來去去都是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LINE、Telegram、微信等。可能在不久將來就會有一個新的勁敵登場,因為外國傳媒 AFTV News 爆料,指 Amazon 正在開發全新通訊軟件 Anytime,功能上有機會媲美上述對手。

0717-2bFB.jpg

AFTV News 收到風,Amazon 已經向客戶對 Anytime 的功能進行調查,收集他們的意見。從 Amazon 的介紹可以知道 Anytime 擁有即時文字通訊、以 GIF 動態圖或貼紙回應,能夠進行個人或群組語音或視像通話。以 Anytime 拍攝的相片可以加入濾鏡和特效,即時分享相片或影片,亦能夠 Tag 其他用戶。

0717-2a.jpg

除了「人有我有」的即時通訊功能,據悉 Amazon 還會將 Anytime 變成遊戲平台,配合他們的電子商貿業務,用戶亦可以透過 Anytime 直接購買物品,甚至用作餐廳訂枱,感覺上跟 Facebook 近期在美國力谷的 Messenger Bot 人工客戶服務類似。近期用戶非常關注的網絡保安問題,Amazon 亦表示 Anytime 會有訊息加密能力,而且有桌面版和手提裝置版本,如果真正推出,相信會對 WhatsApp、FB Messenger、LINE 等構成威脅。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