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新功能  靈感來自 Facebook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3 08:52 | Apps
我們幾乎每天都使用 WhatsApp  和親友或者客戶溝通,不過你未必懂得使用所有功能,其中一個甚少人使用的相信是 Status(動態功能)。WhatsApp 由從前讓人公佈現在的狀態,例如忙碌中、在學校、工作中等,讓朋友不會在不合適的時間騷擾,現在 Status 已經變成跟朋友分享心情的媒介,作用和 Facebook、Instagram 類似。

0823-1aFB.jpg

儘管不少用戶都不曾使用動態功能,但 WhatsApp 還是持續作出更新。日前 WhatsApp 宣佈動態更新加入顏色背景,和 Facebook 去年年底推出的類似。WhatsApp 用戶在動態更新除了可以自選顏色背景、字體和添加連結。如果你有興趣試試 WhatsApp 的動態更新,提提你,更新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而且在網頁版 WhatsApp 都可以睇到,但更新則只能在手機上進行。

0823-1a.jpg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