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內容永遠留底  WhatsApp 測試商業認證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31 07:00 | Apps
現時不少食肆和小店都提供 WhatsApp 訂位服務,部份小型商戶亦以此接受客人查詢或預留貨品。商業機構使用 WhatsApp 和客人聯繫越來越多,WhatsApp 亦意識到這是一個龐大的商機,最近就宣佈推出商業認證服務,將 WhatsApp 變成商戶和客人接觸的平台。

0831-1aFB.jpg

取得 WhatsApp 官方認證的商戶,其電話號碼旁邊會出現一個綠色剔號徽章(下圖),用戶的電話簿如果已經儲存了該電話號碼,就會以用戶自設的名字顯示,否則就會以商戶指定的方式顯示。取得 WhatsApp 認證的商戶,他們和客戶的對話內容會以黃色的氣泡,而非現時常見的綠色氣泡顯示,此外雙方對話將不可以刪除,以保障雙方的利益。為了避免商戶發訊息騷擾,用戶可以選擇將商戶靜音或完全封鎖。

0831-1b.jpg

WhatsApp 表示商業認證服務仍在測試階段,現時只有少部分商戶獲邀參予。

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