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分鐘內有效!WhatsApp 撤回訊息功能但有嚴重盲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8 11:37 | Apps
早前版主報導過 WhatsApp 正在測試訊息撤回功能,讓用戶可以撤回唔小心發出的錯誤訊息。如今這功能「Delete for Everyone」已經正式推出,用戶可以將不小心錯誤發送予個人或群組的訊息撤回,訊息被撤回後會留下「This message was deleted」字樣。

1028-2bFB.jpg

只要按著希望撤回的訊息,然後選擇 Delete,再選擇你需要撤回的一條或多條訊息,點擊 Delete(垃圾桶 Icon)後再選擇 Delete for Everyone。不過有幾個注意事項需要留意:

1028-2a.jpg

1)要使用 Delete for Everyone 功能,你和接收訊息的用戶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換句話說,HJ2Q 事件中只要有一名群組的家長沒有 / 拒絕為 WhatsApp 更新,功能都不會出現。
2)對方可能在你撤回訊息前已經看到內容,甚至已經 Cap 圖。
3)如果撤回不成功,系統是不會通知用戶。
4)用戶要在訊息發送 7 分鐘內使用 Delete for Everyone,否則訊息將無法撤回。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