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EO 都出聲!漢堡 Emoji 芝士點放先啱?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31 12:04 | Apps
相信網友們都食過芝士漢堡,究竟芝士應該放在漢堡牛肉上面還是下面?如果快餐店和西餐廳的出品是標準的話,芝士應該放在漢堡扒上面。這個做法可以讓芝士溶在熱辣辣的漢堡扒,令到口感更佳,味道層次更豐富。不過 Google 的設計師似乎並非這樣想,還引發了網民的一番討論,甚至要 Google CEO 介入。

1031-5aFB.jpg

因為 Google 為 Android 8.0 Oreo 重新設計 Emoji 表情符號,丹麥媒體公司創辦人 Thomas Baekdal 在週末於 Twitter 發帖,表示要討論一下為甚麼 Google 的漢堡包 Emoji,只是會放在最下層,而 Apple 的則放在漢堡扒上方。這條 Tweet 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包括漢堡包怎樣的做法最美味。討論最後獲得了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的回應,他說如果大家都認為將芝士放在漢堡扒上面是正確,那 Google 上下在星期日會放下手頭工作去處理這事兒。

1031-5c.jpg
1031-5b.jpg

究竟芝士應該放在漢堡扒上面還是下面,有網站將各大手機和科技公司的漢堡包 Emoji 來一個分析,似乎只有 Google 一家的設計師口味這麼獨特,其餘的都是跟從標準,把芝士放在漢堡扒上面。至於大陸品牌華為的漢堡包則不在討論範圍,因為根本就沒有芝士。

1031-5d.jpg

資料來源:xcn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