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實用工具 Files Go 公測版開放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0 12:55 | Apps
日前我們報導過 Google 將會在 12 月初推出自家檔案管理員軟件 Files Go,軟件曾經短暫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讓用戶下載試用,不過名額非常有限,Google 亦很快將之下架。消息一出很多網民都躍躍欲試,於是流出版亦在網上流傳,Google 亦決定改變初衷,推出 Beta 版讓更多 Android 用戶試用。

1110-5aFB.jpg

Files Go Beta 昨日在 Google Play Store 正式上架,Google 事先聲明這版本屬於 Unrelease,或許會有些不穩定。有別於坊間其他檔案管理員軟件,Files Go 能夠讓用戶在近距離,以藍牙傳送各類檔案,亦能夠分析系統的檔案,向用戶建議將重複的檔案刪除、將 Cache 檔案移除,或者將檔案由手機儲存移至記憶卡,版主親身試用過,的確有一點不穩定,但亦讓手機的空間有所增加。

1110-5b.jpg

Files Go Beta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