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內有效!LINE 推出「送信取消」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7 11:02 | Apps
雖然大部份香港人都是使用 WhatsApp 作為主要的溝通方式,不過 LINE 亦有不少捧場客。跟 WhatsApp 或其他即時通訊軟件一樣,手快快 Send 錯訊息的情況時有發生,WhatsApp 早前就增加刪除功能,只要在對方未打開訊息前或發送 7 分鐘內,就可以將發錯的訊息刪除。至於 LINE,日前亦宣佈推出「送信取消」功能。

1127-5aFB.jpg

由下月起,LINE 將會加入「送信取消」功能讓用戶將發錯的訊息刪除,至於限制則為 24 小時內有效,過了期限的話就神仙難救,永久於系統內存在。有趣的是,為了慶祝推出這項新功能,LINE 在日本將會推出一個 Black Friday 活動(跟美國的 Black Friday 促銷無關)。由 11 月 16 至 24 日,用戶可以將他們發錯訊息的瘀事連同 hashtag #LINE誤爆 轉送給 LINE,最佳的將會獲得禮物。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