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極方便!必裝!Google Lens 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7 08:39 | Apps
在今年 Google I/O 舉行前,Google 終於將去年發表的 Google Lens 功能正式推出。Google Lens 由即日起透過 Google Photos 向所有 Android 用戶率先推出,用戶可以利用 Lens 從相片中進行辨識,從而辨認出相片內的物件、將卡片資料匯入電話簿,或者翻譯其中的內容。

0307-1bFB.jpg

要使用 Google Lens 功能,用戶只要在 Google Photos 內打開一張相片,並點擊螢幕下方的 Lens 圖示。Google Lens 就會從相片中搜尋系統能夠辨識的物件或內容,然後將結果顯示。Google Lens 現時能夠辨認藝術品、Barcode 條碼、書本、著名建築物、地標、雜誌封面、電影、唱片、畫作、地點、塑像、遊戲,不過基於私隱的考量,Google Lens 不會對人臉進行辨識。

0307-1a.jpg 0307-1b.jpg

此外 Google Lens 還能夠將相片中的卡片資料匯入電話簿,將海報上的活動日期加入日程表,又懂得尋找產品資訊、翻譯語言、辨認動物或植物品種和在瀏覽器打開相片中出現的網址。Google Lens 在 Pixel 2 手機測試了一段時間,最近宣佈將功能全面推出,不過 iOS 用戶還要等等,至於 Android 版 Google Photos 用戶在短期內將會獲得更新。

Google Photos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