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發表!新版 Pixel Launcher 搶先試玩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8 08:15 | Apps
Google 昨晚發表了 Android P 的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版,這個最新版本的系統現在距離相對穩定的 Beta 還有很大段距離,雖然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但最後有幾多會落實推出至今還未確定,加上只提供予 Pixel 和 Pixel 2 系列手機透過電腦安裝,除非你是開發者,否則實用程度不大,與其現時花時間介紹安裝方式和新功能,版主虎仔情願分享從 Android P 提取的全新 Pixel Launcher。

0308-5bFB.jpg

這個版本 v9-4623511 的 Pixel Launcher 由於並非正式版本,有興趣試玩的網友需要以 side-load 方式安裝,據外國網民的測試,除了升級了 Android 8.1 的 Pixel 2 手機和 Essential Phone,部份使用 Android 8.0 Oreo 以上系統的手機都能夠安裝和使用,但這並非所有都能使用。新版本的最大改動在螢幕底部,不過都是設計上的轉變而非功能上,唯一增加的功能相信是多了一個咪高峰符號,點擊會啟動 Google Assistant,不過擠壓 Pixel 2 的邊緣亦有相同效果,實用程度不大。

0308-5a.jpg

Pixel Launcher - Android P 版本

下載:mediafire(需以 Side load 方式安裝)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