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  換號碼朋友即時通知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3 08:51 | Apps
雖然帶 Number 轉台十分普遍,用戶就算轉換電訊商都毋須重新開新號碼。假如你因為不同原因,需要重新改用另一號碼,相信最麻煩的就是通知親戚朋友,還有重要的客戶和工作夥伴,WhatsApp 最近推出的一項新功能就可以幫到你。

0403-5bFB.jpg

一直以來 WhatsApp 都有提供轉換號碼的功能,用戶可以將原來的帳號轉移至新號碼,群組、通話訊息、相關設定都會得以保留,而你的 WhatsApp 群組會自動收到電話號碼更改的通知。不過並非所有聯絡人都會以群組方式通訊,很多時家人、客戶都是採用單對單通訊,那時候用戶就要自行通知各人。

0403-5b.png

在 WhatsApp 的最新 Beta 版,在更改號碼的選項中新增了通知功能,用戶可以選擇透過 WhatsApp 通知所有聯絡人、曾經有通訊的聯絡人或指定的聯絡人。用戶在設定 > 帳號 > 更改號碼的設定頁面,就可以見到這個新功能。重申一次,這功能暫時只在 Beta 版出現,如果並非 Beta 版用戶則可能要留待在正式版推出後才會見到。

0403-5a.pn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