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出汁!台灣拜神 App 專員代上香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5 10:04 | Apps
同清明節拜山掃墓一樣,去寺廟拜拜都是為了表達心意和祈求保佑。不少台灣人都喜歡到廟宇拜拜祈福,部份過百年歷史的廟宇更加香火非常鼎盛,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有空閒時間,於是號稱全球首個代客拜神的手機 App「8088 幫您拜拜」早前就在台灣推出,軟件是電子支付平台歐付寶和軟件商天地無界網絡合作的成果。

0405-1bFB.jpg

下載和安裝「8088 幫您拜拜」後就可以選擇所需服務,包括代客製作專屬香燭和上香、代客拜神和燃點祈福光明燈,用戶可以利用系統內的手機支付方式結賬,亦能夠選擇信用咭、便利店繳費或櫃員機付款。App 內提供各式各樣的拜神主題,例如求發財、求事業、戀愛、學業、順產和闔家平安,軟件商表示所有代客拜神的工作都會由受過專業訓練的代拜員負責,而且還會使用高級檀香以向神明表示敬虔。

0405-1a.png

就算不是找人代勞,「8088 幫您拜拜」手機 App 還提供廟宇的介紹和電子通勝,而且還有手機求籤功能,用戶只要先向神明稟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和住址,再一邊想著問題和搖動手機,就會得到可以指點迷津和趨吉避凶的籤文。現時手機 App 跟廟宇大甲鎮瀾宮合作,預計到年底前合作的廟宇會超過 100 間。

8088 幫您拜拜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