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高層獨享!FB Messenger 訊息刪除全面開放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7 06:46 | Apps
近日被負面新聞纏身的 Facebook,日前再被網站 TechCrunch 踢爆,其創辦人朱克伯格和個別高層擁有特權,能夠將透過 Messenger 發出的訊息從別人的收件箱內移除。這能夠毀滅證據的功能明顯是一般用戶所沒有的,消息一傳開後 Facebook 馬上宣佈,功能會全面對外開放。

0407-2aFB.jpg

Facebook 表示內部對訊息刪除功能作過多次討論,現時加密版 Messenger 用戶使用秘密訊息功能可以設定訊息自動銷毀的時限。Facebook 現在將會把訊息刪除功能擴大範圍,讓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得到。在功能正式推出前,將不會再容許任何高層刪除訊息。Facebook 表示他們老早就應該這樣做,對沒有執行致歉。

有報導指 Facebook 容許朱克伯格和其他高層擁有刪除 Messenger 訊息的能力,源於 2014 年電影公司 Sony Pictures 的電郵系統被黑客入侵,令大量機密流出外泄有關。

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