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開發新工具  用戶可以下載所有作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2 09:23 | Apps
網民對數據保護和私隱的關注越來越高,部分國家的政府亦開始推出對應新科技和服務的法規,要求社交網絡平台更適切地保管用戶的資料。英國稍後推行的數據保護法案,要求公司要提供方法讓用戶可以輕易地將數據轉移到另一服務供應商,為了配合法例的要求,Facebook 宣佈 Instagram 將會推出新的工具讓用戶將數據下載。

0412-3aFB.jpg

網站 TechCrunch 表示,正在開發中的新工具可以讓用戶將 Instagram 內的相片、影片和訊息通通下載。用戶屆時就可以選擇在下載數據後,將 Instagram 帳號移除或轉到其他類似服務。有了這工具,Instagram 就能符合歐盟的一般數據保護條例(GDPR)。類似工具在 Facebook 已經有了好一段時間,所以網民決心刪除 Facebook 帳號的話,亦能夠保存以往的記憶。

不過 Instagram 的工具會以什麼形式出現,下載的相片是否高解像度,現在還未有答案,要等工具正式推出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