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新工具  讓用戶備份所有數據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7 09:28 | Apps
為了配合歐盟新個人資料法例在 5 月實施,Instagram 需要跟母公司 Facebook 一樣,提供工具讓用戶將個人資料和內容「帶走」。這個工具昨日正式推出,用戶在 Instagram 手機 App 內的私隱設定頁或在電腦瀏覽器登入此連結,就可以將自己的相片、影片、Stories 等個人資料匯出。

0427-3aFB.jpg

除此之外,用戶 Instagram 內的留言和訊息,還有 DM 內的相片、Like、搜尋和設定等都可以透過這 Data Download 功能下載,不過用戶需要預留充裕的時間,因為整個下載過程可能長達數小時,甚至以日計算,視乎用戶的 Instagram 有幾多資料。Instagram 發言人表示網絡版本的下載工具現在已經推出,至於 iOS 和 Android 版則陸續向用戶公開中。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