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凸顯音樂品味!Spotify x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最愛歌曲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5 09:46 | Apps
很多人喜歡以截圖分享音樂,不過這樣做既繁瑣又老土。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日前宣佈跟 Instagram 和 Facebook 攜手推出全新音樂分享方式。用戶現在可以快速而優雅地,將任何喜愛的音樂透過兩大社交平台即時分享,好友們還可以即時點選播放歌曲,用音樂代表自己,無論何時何地都和音樂同在。

0505-1aFB.jpg

透過 Spotify 全新的 Instagram Stories 分享功能,用戶可以將正在收聽的歌曲輕易地以 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方式,或經由 Instagram Direct 訊息功能向追蹤者和朋友分享。只要點擊 Spotify App 內的分享按鈕,再點選「Instagram Stories」就會直接在 Instagram 中出現歌曲、專輯、歌單或歌手專屬封面。用戶亦可以利用限時動態中的編輯功能,加入貼紙或文字特效,凸顯自我風格和分享心情。今次的跨平台分享,用戶毋須將兩個 Apps 的帳號連接,使用時起來更加簡單直接易上手。

在觀看限時動態時,追蹤者只要點擊左上方的「Play On Spotify」按鍵,就可以開啟 Spotify 收聽音樂或是立即註冊。跨平台的分享功能不但增加樂迷發掘新音樂的途徑,還可以透過音樂傳達心情,讓好友知道自己正在聽什麼音樂,也可以了解好友的音樂喜好。全新的分享功能已於 iOS 和 Android 系統同步推出,開啟 Spotify App 就可以馬上開始使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