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IonBank 叉電同時叉埋隨身電源

天問 2017-04-17 00:36 | 手機配件
會用隨身電源的朋友有兩種,第一種經常使用手機而沒電的朋友,第二種是經常忘記有插座的地方給手機充電的朋友,而我是第三種,就是正常忘記給隨身電源充電的朋友, 結果經常拿著一塊沒電的電源出街,又重又用不到.....撞牆

fb.jpg

外置充電池爆炸的新聞屢見不鮮,貪便用雜牌更猶如手握計時炸彈。 Moshi Ionbank 行動電源產自台灣, 採用拋光鋁合金外殼加以 Vegan 皮革點綴,時尚又型格,安全有保證兼包一年保養。

IonBank 內置隱藏式 USB Type-C 及 Type-A 充電線,易於收納,更額外配備一個 USB 端口,可同時為 2 台設備充電。只要用家將 Type-A 頭接入插座,Type-C 接入沒電的裝置,SmartSense™ 智慧電路便會優先將電流分配給 USB Type-C 設備,以使USB Type-C優先充滿;同時,將剩餘的電流分配給IonBank。咁就可以避免第三種情況發生了!!發青光
ion_bank_5K_USB-C_04_45.jpg




ion_bank_5K_USB-C_03_front_cable.jpgIonBank 支援 Google Pixel、Google Nexus 6P、Google Nexus 5X、LG G5、HTC 10、Lumia 950、Mi5、Galaxy Note7。 建議零售價為 $63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