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 無線快充!4 裝置同時充電慳位極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1 23:00 | 手機配件
無線充電以往為 Android 手機獨有,不過去年上市的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終於加入此實用功能,Apple 更罕有地未有使用自家制式,而是採用 Qi 標準。買一個好用的無線充電裝置就可以同時滿足使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的家人,不過平板、尿袋、遊戲機還未有無線充電,要如何是好?

0202-6bFB.jpg

最近 Torrii 發表了一款,可以同時為 4 件電子產品充電的 TorriiBolt 無線充電板,在提供 10W 快速無線充電的同時,還有 2 組最大 5V 2.4A USB 接口和 1 組最大 5V 2.4A USB Type-C 接口。TorriiBolt 無線充電板最大輸出為 18W,獲得了無線充電聯盟 WPC 發出的 Qi 認證,可以兼容所有 Qi 無線充電裝置,用戶可以透過 Quick Charge 2.0 / 3.0 標準為裝置快速充電,或 10W 無線快速充電,除了新一代 iPhone,還支援 Samsung Galaxy Note 8、S8、S7 系列等旗艦手機。

0202-6a.jpg
▲ 售價 HK$249,有黑色、白色兩種選擇。

資料來源:Towervisi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