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玩轉海賊王、銀魂、龍珠!Cable Bite iPhone 充電線動漫迷必買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8 00:52 | 手機配件
Bandai 旗下的生活百貨部門日前宣佈,將會和《週刊少年 Jump》合作,於 3 月底推出一系列 Cable Bite 動漫 iPhone 傳輸線裝飾物。Cable Bite 由手機配件生產商 Dreams 負責開發,造型為動畫人物咬著充電中的手機傳輸線。

0208-1bFB.jpg

首批推出的《週刊少年 Jump》Cable Bite 傳輸線裝飾有《龍珠. 超》超級撒亞人悟空、菲利,《海賊王》路飛和喬巴,還有《銀魂》的定春和伊麗莎白。到了 4 月,還會有悟空、索隆等角色加入,稍後 Bandai 和《週刊少年 Jump》還會加入《真. 哥斯拉》、《幪面超人》、《暖暖日記》、《卡拿赫拉的小動物》和《蠟筆小新》等角色。

0208-1c.jpg 0208-1d.jpg

第一批 Cable Bite 傳輸線裝飾會在 3 月下旬上市,第二批則會在 4 月推出,會在日本多間雜貨店推出,售價 680 日圓(折合 HK$48.7)。

0208-1a.jpg

資料來源:k-ta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