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友情!新配件令 Android 手機變「尿袋」

虎仔 / 馬日山 2015-11-26 05:39 | 手機配件
如果使用 Android 手機平板的你,有朋友向你的手機借電,而晚上你仍然有地方要去,你會江湖救急嗎?你可能會說 Android 手機沒有供電的能力,不可當作「尿袋」使用,最近集資網站 Indiegogo 出現的 PowerMe all-in-one 電源線讓 Android 手機平板通通變「尿袋」,考驗友情的時間到了!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1/26/203922/uniqlo_1_4434_ad74f66a134b5170fabcf60d86107162.jpg

這條 PowerMe 電源線能夠從任何使用 microUSB 的智能手機或平板取電,為任何 microUSB 或 Lightning 的裝置包括 iPhone 充電。簡單來說,無論用戶手執 Samsung Galaxy 或 Nexus 手機和平板,只要使用這條應用 OTG 技術的 PowerMe 電源線,手機平板就變成「尿袋」。除了充電,用戶亦可以 PowerMe 分享相片、音樂和檔案。正在 Indiegogo 集資的 PowerMe,價格由 11 美元(折合 HK$85)起,如果集資成功,明年 1 月就會正式付運。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