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高達 150MB/s!全新 SanDisk 雙用隨身碟 最平 $69!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9-29 18:46 | 手機配件
今時今日,影相、拍片已經成為智能手機一大重要的功能。不過相片、影片都相當佔空間,特別是 4K 影片,而想有效地釋出手機的儲存空間,你可以將相片或者影片儲存至 microSD 記憶卡,或者將佢地搬至 OTG 手指。而如果想更方便的將手指中的內容,在電腦上查看,或者調番轉想將電腦入面的文件,搬到去手機上,雙用隨身碟幫到你。全球儲存技術與解決方案供應商 Western Digital,日前推出了最新的 Android 裝置專用流動記憶產品 SanDisk Ultra m3.0 雙用隨身碟。到底呢款 OTG 手指係點呢?睇下文啦!

USB(Facebook).jpg

全新的 SanDisk Ultra m3.0 雙用隨身碟,採用了可伸縮的設計,同時適用於 microUSB 以及 USB 3.0 插槽,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管理不同裝置之間的檔案,並且更快速地釋出其支援 OTG 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的空間。SanDisk Ultra m3.0 雙用隨身碟備有 16GB 至 128GB 等不同儲存容量的版本,而 SanDisk 還提升了裝置 USB 3.0 連接器的效能,讓傳輸檔案速度提升至高達 150MB/s 的水平。

1.jpg

SanDisk Ultra m3.0 雙用隨身碟兼容特別為 Android 裝置開發的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經過重新設計的 SanDisk Memory Zone 3.0 應用程式,提供多項全新功能,包括以匯總方式檢視所有內容、以時間軸為基準的相片瀏覽器、整合的影片與音樂播放器以及內建的檔案壓縮及解壓縮功能等等。而透過此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方便地管理及備份個人檔案,並能夠更快將檔案傳至 SanDisk 雙用隨身碟上。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雙用隨身碟提供 5 年保養,並備有 16GB 至 128GB 等不同容量版本,售價介乎 $69 至 $339 之間。網友對這種雙用隨身碟有沒有興趣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