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駛 $800!Android 手機變 VR 全景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1 08:38 | 手機配件
今年 7 月我們報導過一款專為 iPhone 設計的全景相機 Insta360 Nano,最近生產商就推出了 Android 版本 Insta360 Air。跟 iPhone 版本一樣,只要將球形的全景相機鏡頭插入 Android 手機的 microUSB 或 USB Type-C 接口,就可以即時用來拍攝 360 度全景相片或影片。

1201-4bFB.jpg

前後兩組鏡頭各自擁有 210 度魚眼廣角,並且能實時將影像接合,在高階的 Android 手機上可以拍攝 3K 全景相片或 2K 全景影片,或者透過 YouTube 作直播。Insta360 Air 的最大賣點是連接手機,令相片和影片可以透過 WhatsApp、Messenger、Twitter、Facebook 等上載分享。以 VR 模式拍攝的影片,更特別為 VR 眼罩而設。



除了可以連接手機,Insta360 Air 亦可以連接電腦充當 Webcam 視像鏡頭使用。Insta360 Air 正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Early-bird 價格為 99 美元(折合 HK$768),有黑、白、粉紅和金色機身選擇,預計在明年 3 月正式交付。

1201-4a.jpg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