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吋芒! Samsung Galaxy Alpha 有諜照

Keith Yim 2014-07-24 16:42 | Samsung
早前版主 Keith 分享過,Samsung 為了追擊只係是傳聞的 iPhone 6 居然會推出一部只有,或比 Galaxy S5 更強規格的新手機,但只有 4.7 吋芒及 HD 解像度。這款被稱為 Samsung Galaxy Alpha 的新機,最近又有間諜照。更有一說指出,Galaxy Alpha 的前身可能就是先前大家所提的金屬機 Galaxy F。

根據 Sammobile 網站報導,Galaxy Alpha 所搭載螢幕尺寸為 4.7 吋,跟傳聞中的新 iPhone 螢幕尺寸相符,外觀設計與 Galaxy S5 相比之下,整體確實小巧許多,不僅外型也變得相對方正,鋁材質的金屬框設計更是一大亮點,總算拋開了塑膠機的萬年包袱。此外,Galaxy Alpha 會被認為是針對 iPhone 6 而來不只因為螢幕尺寸,傳該機將採用 Nano SIM 規格、內建 32GB ROM,且不支援外接記憶卡,這些規格看來都跟新款 iPhone 走向一致!

galaxy-alpha-1.jpg

galaxy-alpha-4.jpg
▲相較於 Galaxy S5,被視為新 iPhone 殺手的 Galaxy Alpha 擁有比較方正且精巧的外觀設計。


galaxy-alpha-2.jpg放大鏡圖    galaxy-alpha-7.jpg放大鏡圖
▲Galaxy Alpha 背蓋部分仍採部分仍採用類似 Note 3 和 S5 的「睛點設計」搭配類皮革觸感背蓋。

galaxy-alpha-3.jpg

galaxy-alpha-5.jpg

galaxy-alpha-6.jpg
▲ Galaxy Alpha 將採用金屬作為機身材質,不知道會不會因此犧牲了一貫的輕盈特色,但總算拋開了萬年塑料機的包袱,倒是挺讓人期待實機質感的!


雖然 Galaxy Alpha 跟 iPhone 6 都還沒正式發表,但看完這個報導,依目前傳聞的條件來做比較,不知道大家會比較支持哪一款呢?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