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香港 6 月出 Samsung S6 Edge Iron Man 限量版

Lawrence 2015-05-26 13:19 | Samsung
早前版主虎仔就跟大家分享過, Samsung 繼與 Marvel 合作在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上推出復仇者聯盟手機主題作為推廣後,再與 Marvel 商討推出 Iron Man 特別版的 Galaxy S6 Edge 。想不到不過是一星期, Samsung 就已經發佈了 Iron Man 限量版 Galaxy S6 Edge 的開賣詳情,當中 6 月更會在香港推出!不知大家是否很期待呢?

真的來了!Samsung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開賣

Samsung 剛才就發出新聞稿,宣佈採用紅、金配色的 Samsung S6 Edge Iron Man 限量版正式推出。而這款限量版 S6 Edge 讓人無法招架的原因不僅是因為配色相當好看,更重要是連機身上以及附屬的無線充電版竟然都有 Iron Man LOGO,對 Marvel 迷來說,這簡直已經是夢幻逸品等級!

06.PNG
▲紅色機身配上金色邊框,以搶眼度來說 Iron Man 限量版真的遠勝目前四款不同顏色的 S6 Edge !

new_Galaxy S6 edge Iron Man Limited Edition_KV1_640.jpg
▲真沒想到 S6 Edge Iron Man 限量版是玩真的,正式宣佈該產品之後,隨即就會在韓國、大陸和香港開賣。

最後就是有關 Iron Man 限量版 Galaxy S6 Edge 推出的細節。在開賣日期方面,唔想到明天( 5/27)就會在南韓率先開賣,幸好香港也不用等太久,因為 Samsung 在新聞稿中也宣布 6 月就會在香港推出。另外,限量版的 S6 Edge 將會是 64GB 版本,而新聞稿也提到這套限量版會附送無線充電器以及 Clear Cover 一個。不知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入手這款限量版 S6 Edge 呢?大家不妨看完下面的介紹後,留言分享意見啊!icon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已經讓你熱血沸騰了呢?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